我是懒大王

微博:可爱小猪刘耀文
文所有人可见
can call me 懒羊羊老师

真我 家教老师

第一人称

仅供娱乐

勿上升真人

文中女主学习不等作者学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高三准高考生

呦西,并且一枚标准的文科女,在高二时选的史地政,能麻麻赖赖的考个580

不加数学的分数……和580差不多,我熟悉了麻麻赖赖80分,别以为80分很好,但我是高中生!96分及格,臣妾做不到及格啊!

我家皇后看不下去了“你,数学再考不及格,看我不打死你!我给你找了个一对一的数学家教老师,老实点啊!”


应皇后的要求,我每晩八点到十点都得上课,今晚是第一堂课,好紧张!老师什么时候来!过了十分钟,老师到我的房间里,我的天!!!!好帅!我可以



斯斯文文,看起来好温柔,他坐到我的身边“你好,我叫张真源,叫我张老师吧,你以后有什么不会的就来问我”我点了点头问“老师你多大了???”张真源浅浅微笑“我比你大4岁”


我没多问什么,几天后,我们数学考试了,哈哈……历史最差,60!我高中三年第一次六十分,当天晚上回到家后,张真源皱着眉头看着我的试卷“平时我给你讲的不明白吗?怎么才60?”“我……我这次……好吧,我会努力的……”


我不敢看向张真源“怕什么?怕我吃了你?”张真源问我“没事,慢慢来,咱不急,离高考还有两个月,慢慢来,我相信你会提高分数的,然后考上个好大学”张真源温柔的告诉我


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温柔的老师,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学好数学“别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你还没有习惯我的教学方法,习惯了成绩就好提了”


在接下来的两个月,我认真听张真源讲题,又不会的就问,考试成绩出来后我们两个人一起来分析成绩

在高考前的一晚上,张真源没有给我讲题补课,而是跟我聊天“小朋友,我问你,你想考哪里?”我回答他xx大学“这样,考上了你心仪的大学我答应你一个愿望,如果没考上,我给你一个鼓励,怎么样”



我点点头“张老师说到做到啊!”张真源温柔一笑“好”


高考两天,过几天成绩出来后,我爸妈不在家,他们去外地了,只有张真源陪我看成绩,我不敢看“多少多少多少!快告诉我!!!”我捂着眼睛不敢看“语文……正常发挥127,英语……145,文综273”“数学呢!!!”“嗯哼,不理想,才120啊”我听到都蹦起来了“120!!!!我出息了!总分多少”“665”



我听到了直接蹦起来了“我出息了!张老师!张哥!我可以考上了!”张真源拍拍我“奖励,还要不要?”我冷静下来“肯定要!”


“当我女朋友”张真源说


“啊??”我很惊讶,没想到,张真源会喜欢我,好吧,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,但恋人未满,算了,这么大个帅哥,不当白不当“我,我答应你”


张真源趁我没反应过来亲了我一下“120分的第二个奖励,乖乖”


没想到老师也会喜欢比自己小4岁的小妹妹

从这之后,张真源就去了普高任教,不再做他人的家庭教师

end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